close

對我而言男生就是怪怪的,然而不得否認的我生理上是男生

我的意思就是~~我很怪

也許我怕男女感情,那說來是另一個故事

也許我十分想要那樣的感情

後者應該才是實話

我的心太不定了,但這樣說其實好像不對,因為我很固執

但我實在太容易被女人影響而著迷

 

這些日子,大概連續四週了

原本每週一到三我都要到我姑姑的一個小補習班自習

晚上父親都會來接我回家

現在(即這些日子)

我們要順路載一個景女的高一生回家

造就一個機會我常常看到他

日子久了就對他好像有一種...情愫

會注意到他讀什麼書(這還正常,對於一個想當老師或家教的人來說)

會很有婻新的等他(不知這是不是我向來就這樣等其他生人)

會期待他的出現(完蛋了)

會記得他頭髮的香氣(怪人)

會......

只是我頗內向,他也不大說話

在車上我又更害羞了

與生人搭訕算是我現在在學習的事

這週來我倒是試著問了他一些問題

譬如說什麼時候考試啦

讀了什麼書啦

等等...

一切還是慢慢練習

現在彼此話不多

但見面十幾次來也是慢慢認識了...吧

......

我似乎語塞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