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連著寫兩篇關於學妹的文章的確有點怪

就說我真的是.....欸

 

現在要說的是另一個我在常遇到到學妹

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我國中母校門口的公車站,看到他穿著我們學校的體育褲,(基本上我們學校沒有校服,但還是每人發放一套體育服,)那天算是意外去那裡等公車,依我的推斷,他應該跟我畢業於同一所國中。那天我的目光跟著他進了教室,使我知道他在哪個班級,當然也知道他的年級。高一,我大致上有全校新生名單,那時學校公布我照下來的,上面附了學生畢業的國中,我查了一下,他們班有兩個出自我母校,範圍縮的很小了,二分之ㄧ,但我還是不知道啊...透過網路查詢,社群網站像Facebook之類的,還是沒有結果。只是依然常常看到他,很好認,nike鞋黑色與粉紅色,紫色包包我印象尤其深刻,慢慢的我把他的樣子記熟了(?),後來發現他在教育處打工,本還想說哪裡弄到一張各處室打工學生名單,雖然我曾經在總務處打工,在輔導室混的很熟,教務處也認識很多人,但是進去晃晃也見不到名單,也沒有恰當的問句,不得其門啊...。

有一次在公車上我坐在他旁邊,聽到有人叫他名子,可惜我掛著耳機沒停清楚,感覺尾音是"一",那兩個名子分別結束於"蒨"另一為"祺",我想答案出現了,(那段時間我想知道的名子突然好像都知道了,另一個是延平的女生,那是另一則故事...)但我不敢亂叫,其一畢竟是生人,其二那只是猜測。

有一次我看到音樂歌唱比賽的名單有他的名子,但那是在比在結束之後了,前一個選手是我同學,為了捧場我去了,但那同學唱完我就走了,沒聽到我好後悔,一方面這可以是個與他對話的依據,另一方面確定是不是他。

曾經我想過利用第二外語的分班來確定,果然"蒨"在日文班,"祺"在韓文班,我想這樣好辦了,我可以是紛肯定誰是誰了,指示該日後有兩週他們沒有二外課

後來,我發現我認識另一位在教務處打工的同學,那位同學跟我一樣是基督徒如此認識的,一問就這樣確認了

欸欸欸欸事情曲折...

上週,一到五每天我都看到他,好像是第一次把集點卡填滿吧,那不是重點。週四,我在公車上做他右邊,想要不要說話,最後還是在車上休息。

下車後我又想了很久,終於鼓起勇氣問他:你是XXX嗎

我真的很內向...這鼓起勇氣花了我不少時間

我那時真的很緊張...

他當然被我嚇了一跳

這說來話長

因為我們後來還算聊得不少啦~~

(我想我還有很多要說...)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