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剩七週了...7x7共49天(我對平方數特別敏感...)(不到半百了...)

*符某是景女的 but高二(我怎麼動輒提一些學妹呀)

 

看到你來,好難得

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你的消息

臉書上給你的訊息你一個字也沒回

不,是半個字都沒有

你好像變了很多

但我沒跟你說那些

看起來是勞累

你臉上多了一層冰冷

但你的笑像破冰的太陽

謝謝你的問候

謝謝你記得我在倒數

我猜我有很多話想說

但我不可能說完

你一下就吃完飯了

一下就走了

說罷

我竟然忘了你的手機號碼

看看吧

下週你會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