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螞蟻是一種很奇特的生物,事情是在我的房間

我的房間在地下室(準確來說是書房,我不在那裡睡覺)那裡其實非常混亂,我還蠻長在地上讀書的,東西大部分也都在地上堆積著,但說也奇怪,昆蟲不常見,樓上偶爾會看到幾隻蟑螂(通常是餐廳或浴室),但地下室倒還沒看到過,不知道是沒有還是沒被發現。部份角落是可以看到蜘蛛,但很少,而且是那種看氣來很纖細的那種,感覺頗弱,但基本上我不殺蜘蛛,我相信隻豬可以解決掉一些討厭的蟲之類的。但以螞蟻呢,我項適任何地方都無可避免的,也就是十分常見,他們可以囂張的在我身上爬,不過通常是一隻ㄧ隻的。

昨天一早我在讀書,吃了一片餅乾提神,掉了一小個屑屑在地上,下午就看到他變成一片黑的,我嚇了一大跳,想到垃圾似乎放在桌上,一看,竟也都是螞蟻,連放在旁邊的一盒橘子糖也遭殃了,印象中那盒本來很正常的,該張桌子有一個抽屜在桌面下,放了很多的食物,我緊張的一看,結果一隻都沒有,這就讓我訝異了,

(不想現在打了...)

(反正也沒人看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